独家课本

轻松学拥有强大资深的外教团队,我们的外教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不仅在本国拥有数年甚至十数年的教育经验,并在中国也拥有最少2年以上的执教经历,经验丰富且熟知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及短板。他们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精心编纂了轻松学的独家英语课本,特别适合小学生及英语零基础的成人学生。
这套课本包括了英语的基本听说读写能力训练,还有单元练习、综合回顾、单元测试以便我们能实时评估您的学习进展。该课本系列共6册,包含以下课程:

 
第一册:
动词:To be, To want, To like, To have(肯定及否定形式)
形容词:Hungry, Tired, Thirsty, Happy, Cold, Hot
名词:Color, Parts of Your Body, Basic Foods, Clothing
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掌握这些单词后,您将学习最基本的语法,比如通过简单的造句介绍自己和表达想法。
 
第二册:
物主代词:My, Your, His, Her, Our, Their, Its
名词:Popular Foods, Places (Home, Park, School…), Family Members, Rooms in the House
动词:To Go, To Walk, To Cook, To Sit, To Write, To Speak, To Read…
指示词:This, That, These, Those
本册中您将学到比前册更复杂的造句,比如如何在饭店点餐,并开始学习阅读和理解英语短文。
 
第三册:
动词现在时:动词的一般现在时
热门地点:Restaurant, Shop, Supermarket..
疑问词:Who?, What?, When?, Where?, Why?, How?
时间日期
本册中您会学习如何使用正确的时态造句,组织疑问句,并学会正确使用in/at以及讲出更复杂的长句。
 
第四册:
动词过去时,现在时和将来时
新动词:To Buy, To Sell, To Dance, To Sing, To Travel….
用过去时,现在时和将来时提问
本册中您将会学习英语中的不同时态:过去时,现在时及未来时,以及如何使用正确的时态造句,并学习阅读各类英语文章。
 
第五册:
正确使用连词(And, But, Because, So)
描述时间的词:Second, Minute, Hour, Early, Late, Now….
新动词:To Come, To Drive, To Think, To Speak, To Ask, To Feel
本册中您将会开始阅读比较复杂的英语文章,并要回答针对所阅读的文章提出的各种问题,能够自己组织复杂的英文句子,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
 
第六册:
在西餐厅用餐时的单词:Waiter, Menu, Fork, Knife, Napkin, Plate, Bowl…
购物时的单词:Supermarket, Money, Credit Card, Price, Receipt, Bag…
乘飞机旅行:Taxi, Airport, Ticket, Plane, Arrive, Early, Late…
乘火车旅行:Train, Station, Seat, Comfortable, Sign…
本册会继续加强英语时态的理解掌握,学习不同场景下的英语会话,阅读理解更难的短文,进行进阶英语交流。
 
(Visited 1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