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万圣节派对欢迎你

Speakeasy 2014 万圣节精彩片段

Speakeasy 2014 万圣节精彩片段!

 

轻松学万圣节派对欢迎你

张灯结彩的节日氛围伴随着同学们期待的心情,Speakeasy终于迎来了筹备已久的万圣节盛会。同往年相比,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今年参加万圣节的人数竟如此之多,使我们的校园顿时热闹非凡,一个个古灵精怪的“小鬼”们打扮的千奇百状,有圣诞老人、法老、蜘蛛侠、小兔子、骷髅鬼、小花猫、蜈蚣精等形象,美丽的长发公主和婧获得当晚的最佳化妆奖。

得到糖果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天真无邪的笑脸,十分积极的参加轻松学为他们安排的小游戏,看着用卫生纸装扮成木乃伊的孩子们, 把大人们弄得啼笑皆非,争先为他们拍照。大学生们则不断的变换自己的搞怪造型,与同学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着这欢快的瞬间。

音乐声的响起,使晚会达到了最高潮,两名穿着皮卡丘服饰的外教,像两个从天而降的大娃娃,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观众们欢呼雀跃,传说中的“鬼节”真正的变成了“狂欢节”。外教们不禁感慨:“比在自己国家过的万圣节还要热闹百倍”。

很多大学生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过万圣节,希望以后每年都有机会来轻松学参加万圣节,这里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尽情玩乐,放松紧张的心情。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外国文化离我们并不遥远。

在晚会结束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带着恋恋不舍的眼神离开,请大家不要失落哦!让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来迎接接下来的圣诞节吧!

(Visited 1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