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ang daytime

遇见轻松学

初遇轻松学是在去年冬天的大西南之旅,在工作了五年半之后决定给自己放个长假(虽然作为大学英语教师的我们,光是寒暑假期就已经令很多人羡慕嫉妒恨了)。在四川、贵州、云南走了两个月之后最终来到丽江,即使在冬天,丽江山水画般的美景也足以让长期生活在雾霾之下的我惊叹不已并莫名地感动。

Lijiang daytime

 

Lijiang night

认识轻松学是因为当时跟一位沙发客(后来变成了我的男盆友^_^)约在这里见面。如果你在黑龙潭公园旁边这条路上,沿着路朝雪山方向走,左手边有一座蓝色房子,就是它了。进门来左手边是西餐吧,有地道的披萨、意面、甜点和各种新鲜的果汁和奶昔等。如果你来的时候刚好赶上烤蛋糕,那香甜气味一定会让你两眼放光,垂涎三尺。

Speakeasy bakery

再往右边就是小酒吧了,平时有时间大家聚在一起,可以品酒,可以拼酒,还可以谈天说地。而楼上是客房,供这里的教师和学生居住。

speakeasy bar

从一名英语老师的角度来看,这样的结合真的是我们进行英语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了。特别是在这里住了四个月之后,和来自美、法、英、澳等不同国家的人一起,我们相互学习,了解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生活;我们相互照顾,像一个大家庭,即使半夜生病也会有人带你去看医生,在你身边守护。这么多人,有着这么多不同的文化背景,却能融洽地生活在一起,并且欢乐多多,我想,是因为我们都有一颗好奇而包容的心。某人常说,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不会觉得无聊。每一天都有新的人走进这玻璃门,带来新的见识,新的故事。

speakeasy teachers

如果你愿意,可以随时到我们这里小坐。不论是周三和周四的免费英语角,还是周五的电影之夜,或者就在夏天晴朗的夜晚跟我们一起在天台乘凉,看星星,都是不错的。

(Visited 2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