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我在丽江等你

       3月份,春意正浓,我想不管你是在干燥少雨的北方,还是在潮湿多雨的南方,都可以切身的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而我,或许比在北方或在南方的你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春姑娘身上让人难以忘记的魅力,因为我在丽江,此时此刻。3月份的丽江,没有北方人痛恨的雾霾,没有南方人讨厌的梅雨,有的只是和煦的春风,适宜的温度,还有的就是散步在古城街道的闲情逸致。

       3月份,春姑娘的时间,你是否还因为新年那段大吃大喝大玩的随心所欲的时光还无法集中于繁忙的工作之中?是否还因为春姑娘调皮而又舒服的抚摸而有种永远睡不醒的错觉?亦或是因为心中一直存在的想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探寻人生价值意义的旅行而在期待和犹豫中徘徊?想转换,想释放,想被洗礼,那来丽江吧!3月份,在丽江,可以漫无目的的闲逛,可以跟着热情的纳西人民一起打跳,亦可以带上你的记忆,学写一个东巴字,记录一个关于你的故事,描绘一幅歌声里美丽而忧伤的画面。

       3月份,我在丽江等你,不见不散。

(Visited 1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