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能见蔚蓝

 

       2015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定于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晚8:30举行。你,会参与吗?    

       2015年中国区地球一小时主题为“能见蔚蓝”。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2015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将继续聚焦当前最急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

 

(Visited 3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