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

快乐的返校派对!!!

快乐的返校派对!!!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

在美味披萨的香味与孩子们的欢笑中,轻松学2014年9月14日周日的返校派对圆满结束。此次返校派对为轻松学全体同仁在我校著名普米族美女老师Jenny的带领下,自8月下旬即开始准备,活动安排、游戏策划、方案选择、人员安排、所需物品采购等历时超过大半个月,最终取得的效果令我们十分满意,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学生及家长的认可,使我们深感欣慰!在此向支持我们的学生及家长送上由衷的感谢!(鞠躬)

从下午2:30就有学生陆续到来,到3:15派对正式开始所来人数大大超过我们预期,满屋子的孩子让轻松学顿时热闹起来,刚开始我们还担心要维持秩序什么的,可孩子们非常懂事,并且表现出了非凡的社交能力,不用多久就结识了新朋友,几个几个凑在一起玩耍,丝毫不需要我们接待。

3:15分,活动正式开始,我校负责人欢迎孩子到来后开始介绍游戏及规则,聪明的孩子们分分钟发现我们游戏中所用货币不是真美元,随即表达出强烈的不满……-_-b 唉……人艰不拆,孩子们,我们可是照着真美元打印的啊!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派对货币

首先是Music Chair,孩子们在音乐结束时反应都很快,及时的找到空位,并且能大声的念出卡片后的英文单词。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music_chair01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music_chair02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music_chair03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music_chair04

接着是Scavenger Hunt,孩子们分成4个小队每个小队长收到了一份全英文的物品列表,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我校找到列表里的物品。随即4个小队在轻松学开始了一次彻底的地毯式搜索,每个小队检查的都很仔细,几乎上上下下把我校翻了个遍,无一疏漏。不到20分钟,我校老师特意藏匿的物品被悉数找到。孩子们骄傲地把战利品堆在地上,立刻得意地向该游戏主持老师Cris伸手要钱,致使Cris瞬间破产。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Scavenger_Hunt01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Scavenger_Hunt02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Scavenger_Hunt03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Scavenger_Hunt04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三个游戏环节Treasure Hunt,让我们深深的意识到不该低估孩子们——我们费尽心机在黑龙潭公园里埋下的礼物被天才的孩子们不到3分钟发现,造成了整个派对有提前结束之虞。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最后一个游戏难度大点,时间能久一些。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Treasure_Hunt01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Treasure Hunt02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Treasure Hunt03

整个派对的高潮出现在这里——Guessing Game,不幸的我们选中了最具表演才能与表现欲望的Jack来做表演的一方,Jack的表演不但惟妙惟肖,并且夸张搞笑,连我们的主持老师Jenny都笑的前仰后合,尤其在表演单词“Skirt”时,真真施展出了其马达臀的高超造诣,令全场喷饭。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Guessing_Game01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Guessing_Game02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Guessing_Game03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Guessing_Game04

最后,小朋友们用通过努力打通关卡挣来的“美元”到我们的集市上换到了自己喜欢的学习用品和零食。不仅如此,轻松学又送上了5个喷香的大披萨来慰劳跑上跑下、跑进跑出的同学们。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Pizzar_Party01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Pizzar_Party02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Pizzar_Party03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Pizzar_Party04

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刚刚开学孩子们带来轻松的体验与愉快的心情,为你们新的一学期助力!并祝各位同学新学期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丽江轻松学返校派对_Happy_Ending

再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到场的学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感谢我校美女老师Jenny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特约摄影师及现场记者刘雅琴、杨波为我们提供了漂亮的照片!

(Visited 2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