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传授你在暑期玩玩乐乐就提高英语的法宝!

 

天气越来越炎热,暑假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虽然经过一学期紧张的学习身体心灵都急需放松,但完全把学习抛之脑后可是不行的哟!漫漫暑期,咱们可以边玩边学,两月的玩耍也不耽误学习进步,让老师同学对你两月不见如隔三秋,这里,轻松学马上传授你在暑期玩玩乐乐就提高英语的法宝!

1 晨练、听音乐

夏天天气炎热,但早晨却难得凉爽,加上夏天天明的早,早点起床去晨练,顺便戴上一个下载满英语歌曲的MP3,一边跑步一边听音乐,不仅赶走枯燥,还能愉悦身心,练习耳朵对英文的敏感度,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推荐快节奏动感的英文歌曲,让你在运动中从始至终热血沸腾!

2 看美剧看电影

酷热的下午,怎能缺少空调冰西瓜和精彩美剧电影呢?美剧向来精彩烧脑,而且许多对白都是正点的日常常用句,绝对比教科书上“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and you?”来得多变俏皮,当我们都在网上用使用违背汉语规则的词语和句子时,国外的年轻人难道还会按教科书的内容按部就班的聊天吗?

3 看外国综艺

看电影过于烧脑,那不妨换综艺节目看看,美国综艺多种多样,真人秀节目也是精彩纷呈,《American Idol》、《The Amazing Race》、《Survivor》等等都值得一瞧。绝对让你投入十分,大呼过瘾。

4 去旅游

说到学习和旅游的关系,自古一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就完美概括。去到英文为母语的国家,融入当地语言氛围,不论就餐还是问路,都逼你不得不开口说英语,自己在说也听别人说,自然要比待在家里或学校学得灵活快速。

5 聊天

去不成旅游,咱们还有网络这个小小地球村,国际聊天软件满足你用英文文字交流的需要,找个年龄相仿的外国朋友,你就会发现,不论国籍肤色,都能成为心意相通的朋友。

6 读小说

英文原版小说,学英语,怎能少了这?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的文章太没劲?英文小说满足你!如果学识有限,读读原版童话也不错,有挑战心的,那就来看看名著原版或推理小说吧。一个kindle解决阅读中需要查阅单词的麻烦,让读英文小说也成为一种乐趣。

7 参加英语夏令营

旅游见识,结交朋友,锻炼体质,提高心理素质,跟随外教学习英语,一站式服务,轻松学给你准备了2015年雪域之鹰青少年英语夏令营,英语学习和户外拓展训练完美结合,还有野外生存项目等着你!

 

官网报名地址:http://www.ispeakeasy.org/camp2015/summer2015.html

官方淘宝店报名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SfFIHd&id=17450218188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拨打电话咨询!!

 QQ1312676755

手机:180-0888-9593

座机电话:0888-5162228

 

(Visited 3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