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on Doczy

Katie Kulyk

Katie Kulyk

Katie Kulyk 1988年生于乌克兰,美乌交流年去了美国,并在美完成高中学业,后又在基辅大学主修语言与文学。Katie第一次执教开始于2009年春,她在北京一家语言学校担任1对1的英语老师,2011年又在基辅纽约英语培训班担任大课教师。2011年9月Katie来到昆明,在一家语言学校教授托福与雅思英语,同时还在一家小学任教。Katie培训过不同年龄段,甚至不同国籍的学生,对她而言教授英语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她总是尽最大努力把课堂气氛调动地非常快乐。她乐于用简单的方式把英语语法解释给学生,同时她总是鼓励学生不要害羞大胆说英语,她对于教授中国学生方面很有经验。

居住在中国期间,Katie游历东南亚各国,她好动热爱旅游、登山、去海边、徒步等活动。她会很多种语言,能流利的讲乌克兰语、英语、中文,她还能说波兰语读西班牙语。Katie热衷于阅读,最近她与朋友组建了一个阅读俱乐部。另外,她还喜欢各种音乐节,当代艺术,拉丁舞与冥想。她是很多话题的理想交流对象。

(Visited 1 times, 1 visits to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